關於秝業

About LIYE

「秝業系統科技有限公司」成立於民國九十六年七月。主要以提供客戶最新技術之產品、最合理系統、最專業之設計及提供客戶系統最有效益之整合產品為經營理念。 秝業系統引進全球前瞻之網路視訊設備來架設安全監控系統整合,並配有先進的軟體工程技術與傳輸設備,以專業需求功能導入各系統運作,提供網路上專業服務、全方位系統整合及整體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目標

洞燭市場先機,掌握時代脈動,以極具效能的研創能力、配合高素質的人才及多年來所建立的口碑。 秉持公正客觀的評估規劃、適切適用的視訊資訊系統、穩定完整的系統維護之服務理念; 協助企業運用視訊科技降低成本、即時掌握生產狀況、迅速反應客戶需求、以達創造競爭優勢之企業目標。

秝業系統整合專家

近年數位網路的科技進步,使安防設備的整合對於用戶更形重要。因此將DVR、IP設備結合MEGAsys中文圖控管理系統發展出中央安全監控之整合平台。 MEGAsys系統是以完全整合監視、門禁、防火、數據(AI)、網路管理的安防平台為目標,並以中文圖控控制系統為人機介面,發展成為現在的MEGAsys中文圖控管理系統。 我們以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為職志,藉由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先進與專業的服務,是陪伴企業永續成長的一輩子好朋友。

  1. 品質與服務是團隊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
  2. 視滿足客戶所需為己任,不讓客戶有求助無門的困擾
  3. 享受便利、快捷、輕鬆、安全的電子生活
  4. 以創造、行動、執著、專業的工作態度創造完美的系統工程
  5. 提供最佳整合性及更完整的全方位網路服務

秝業系統科技近期代表性的專案實績有高雄輕軌第二階段通訊系統、南科高雄園區公2公園及綠18綠地工程、107年度曾文水庫監視系統委託維護、正義國小虛擬圍牆智慧影像監視系統、鳳山高中警監視系統提升暨整合、Park 17南科智慧樓群建置工程(第一期)、鳳山明德訓練班防護監視、高雄輕軌光纜及網路及轉換器工程、高雄環狀輕軌捷運建設(第一階段)、中油林園廠監視系統、中石化IP監視系統工程、文化中心至德堂監視系統、文化局鳳儀書院無線IP攝影機監視系統、英國領事館園區網路監視系統工程 台九線工地監看CCTV監視工程...等